| ART
© 肉仔仔|Powered by LOFTER

急转直下的剧情

“哎哎!峰峰!你快点问我‘我是你的什么啊’。”
“什么啊……”
“你就问嘛~”
“……我是你的什么啊?”
“你是我的喋喋phone啊~”
“哈……原来我是手机哦……”
“这样我就可以用滑动解锁了沃~”
“……”
“……”


“峰峰,你给点反应嘛,我滑了好几下了沃!——峰峰你肚子上是不是长肉了?”
“滚!手拿开!谁告诉你我是滑动解锁的了!”
“……玩玩围脖上的梗嘛,那是什么啊,哦哦哦!指纹嘛!要戳哪里你说!”
“……你几岁了。”
“前两天howold测出来14岁。”
“4岁不能更多……哎你别到处乱戳了我要睡觉!”
“切……峰峰你好无……唔!”
“……”
“……哇,你这样突然亲过来很容易撞到牙的你知不知道……”
“反正你经验多。”
“那倒是沃……”
“哎,威廉,你知不知道。”
“知道什么啊?”
“除了指纹,其实……每个人的唇纹也是独一无二的。”
“哦~~所以峰峰……你现在还想睡觉么?”
“好像……可以过一会再睡。”



“艾玛那走着!!”
“等等!你这什么口音!!”

评论(1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