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T
© 肉仔仔|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我是长期精神衰弱患者。

当然主要应该是睡眠不足引起的,我的作息习惯很糟糕,但是我一直改不掉。

我特别,特别,特别不能忍受身边有一点点噪音——楼上住家的脚步声,边上小学里除草机的鸣声,隔着一幢楼再隔着一条路的操场上每天早晚都有人在试飞遥控无人机,传来的嗡嗡声折磨得我要死。

还有夏日楼下时常传来不间断的虫鸣声,关紧窗户也无济于事。有段时间每晚都有人在很远的地方跳舞练歌,那歌声如同魔音穿脑,每天我都想提刀去见。

但是这些声音我爸妈居然都听不见?每次我在家里暴跳如雷的时候,他们总是说,你脾气怎么这么差,你怎么这么容易暴躁,你怎么一点耐性都没有。


我有时候觉得,我反正也不爱说话,我又讨厌声音。其实干脆聋了好了啊。。。

评论(36)
热度(3)